女生必讀的瘦面天書

女生必讀的瘦面天書

每個女仔都渴望擁有V臉,市場上五花八門的瘦面方法,到底哪一種方法先最有效?想事半功倍對抗「包包面」,就要識得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再對症下藥!

坊間常見的瘦面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按摩
  2. 家用美用機
  3. 醫學美容療程(HIFU & MDS)
  4. 瘦面針 (Dysport & botox)
  5. 埋線
  6. 整容手術(削骨)

按摩(成效:**)

臉部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出身體水份,改善面部線條,擊退因水腫引致的包包面,但效果短暫而有限,當水腫回復,包包面又會出現。 

適合人士:因水腫而引起的包包面 

家用瘦面儀器 (成效:**)

市面上家用瘦面儀種類繁多:超聲波、離子導入、光學等數之不盡,以不同的方式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加促血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提升面部輪廓,但由於家用美用機本身技術及安全限制,與專業美容儀器比較,一般家用美容儀的能量遠較溫和,甚至不能達到真皮層,因此瘦面效果有限。 

適合人士:因水腫而引起的包包面 

HIFU與MDS醫學美容療程 (成效: ****)

隨著年紀增長,由於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大量流失及筋膜層開始失去彈力,肌膚開始鬆弛,輪廓變得臃腫,失去年輕時的「V面」,而HIFU及MDS等醫美容療程就能將能量深入筋膜層,熱力聚焦令筋膜層收縮,提拉輪廓,帶來明顯的瘦面效果。

適合人士:脂肪型的包包面或因年紀增長而導致鬆弛問題 

Botox與Dysport瘦面針(成效:****)

注射肉毒桿菌瘦面的好處就是快!價錢亦較醫學美容療程低。瘦面針的原理就是將肉毒桿菌注射至臉部的咀嚼肌,令其放鬆麻痺,肌肉會因為長時間沒運動而萎縮,達到瘦面的功效,如果包包面的主要成因是因為咀嚼肌過大,Botox與Dysport瘦面針是理想的選擇。 

適合人士:咀嚼肌過大引起的包包面 

埋線瘦面 (成效:*****)

埋線瘦面是利用極纖幼醫學蛋白線,即時拉緊鬆弛肌肉,提升緊緻度,注入後6-8個月時間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刺激膠原增生,由內而外達到輪廓緊緻效果。 

適合人士:年紀較大、面部鬆弛的人士 

削骨整容手術 (成效:*****)

有些人會極致地選擇削骨整形手術,但削骨手術是一項風險很大的整形手術,需要全身麻醉而且復原期長,決定前必須要經過醫生的專業診斷及謹慎詳細的考慮。 

適合人士:天生面骨闊大的人士 






延伸閱讀

三大輪廓療程(HIFU、MDS、Thermage)大比併 
解讀最新韓國超強無痛埋線技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