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根源擺脫暗瘡暗粒、黑頭粉刺

從根源擺脫暗瘡暗粒黑頭粉刺

跟男友約會卻臉上長痘痘、護膚品怎樣塗皮膚也不吸收、上妝總是不貼服、因為黑頭滿佈的「士多啤梨鼻」而害怕和別人走得太近….  暗瘡、黑頭、粉刺、暗粒所帶來的煩惱,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曾經出現,但其實這並非無可解決,而是在於你有否對症下藥,作出對應的改善。

暗瘡、黑頭、粉刺、暗粒的普遍成因來自毛囊下油脂分泌及污垢物過分堆積,角質過厚難以新陳代謝褪走,導致毛孔阻塞,造成暗瘡、黑頭、粉刺及暗粒,造成臉上的瑕疪,要恢復無瑕亮滑的肌膚,並非盲目於表層去角質就能解決,而是要定期為毛孔來一次大掃除,同時轉煥膚質,令油性或偏乾的膚質,「轉型」為偏向中性的健康皮膚。

最新膚質轉煥療程 找回肌膚光澤

很多人誤以為,暗瘡、黑頭、粉刺、暗粒的最有效方法是去除皮膚的過厚角質,但其實盲目去角質不但未能根治問題,還有可能令皮膚變薄受損。XR膚質轉煥療程是醫學美容界最新的毛孔修復亮肌療程,獨有「Spectrum Healight 803」修復光譜,配合MEDILASE Medical Beauty韓國醫生團隊獨家研發的高濃度「XR複合配方」,取得突破性成效:

主要效果

1. 從源頭收細毛孔

深入毛孔並溶解積存已久的氧化油脂垢物,同時深層修復皮層組織及毛孔構造,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徹底解決與毛孔相關的皮膚問題。

2. 皮膚細緻平滑

清空毛孔,解除暗瘡痤瘡粉刺黑頭問題,皮膚回復幼滑無瑕 。

3. 肌膚光澤膚色均勻

徹底清除皮膚老廢細胞,活養皮膚細胞新生,肌膚充滿光澤,膚色均勻剔透。

4. 轉煥膚質,從根源解決油脂分泌過盛問題

透過膚質轉煥的原理,將膚質轉煥成最理想的偏中性,達致真正的「水油平衡」,面上不再充滿油光,換上的是年輕肌膚應有的亮澤剔透。

XR膚質轉煥療程的突破性科技,先清空皮膚老廢細胞,同時深層修復毛孔,活養新生的皮膚細胞,促進表皮層新陳代謝。由於具有深層修復皮層組織及毛孔的功效,令毛孔從源頭收細,從而增強皮膚保濕能力,當肌膚徹底轉煥至偏向完美的中性肌膚,才能真正從根源擺脫暗粒、暗瘡、黑頭和粉刺,皮膚持久透亮光澤,從此無懼以光澤素顏肌示人。






伸延閲讀

膚色暗啞的四大元兇
哪種收毛孔療程更適合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