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煥膚以外的收毛孔新方法

果酸煥膚以外的收毛孔新方法

果酸煥膚對於去角質、收毛孔、改善膚質等,具有一定作用,然而很多女性都「不敢」接受這種收毛孔療程,原因是療程期間必然會經歷的皮膚泛紅、脫皮過程,並不容易面對!

MEDILASE「XR膚質轉煥療程」用上最新毛孔修復及亮肌科技,提供最理想的收毛孔效果,無創、無復原期,從源頭轉換膚質,療程後即時可以亮潤肌膚示人!

全新收毛孔技術 換來光澤細緻肌膚

果酸煥膚利用果酸 (AHA) 剝離皮膚的角質層,整項深層的果酸換膚療程一般要進行6-8次不等,每次療程之間必須相隔一個多月。而不同濃度的果酸會帶來不同程度的皮膚反應,可能出現的症狀包括輕微刺激感、痕癢、灼熱、輕微的痛感、繃緊、脫皮或輕微結疤等,濃度越高的果酸越容易傷害皮膚,甚或有機會引發成敏感性肌膚,因此令人卻步!

而「XR膚質轉煥療程」採用了截然不同的技術,最吸引之處,在於輕鬆而快速可見的成效!參加了「XR 膚質轉煥療程」成效驗證的女性*一致認為,於連續 2次療程後,已有效減少暗粒達 50%, 4-6次療程後明顯收細毛孔,皮膚光澤度更提升高達97%,實屬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從根源轉煥膚質

「XR 膚質轉煥療程」採用獨有的 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將「高濃度XR複合配方」滲透皮膚深層,深層清除老廢氧化物及角栓、將髒物和油脂溶解,徹底清空毛孔, 同時防止肌膚氧化老化;配方同時含有NMF天然保濕因子,活化皮層的吸水力和鎖水力。療程能夠深層修復皮層組織及重組皮層結構,激活細胞新生,令肌膚轉煥成偏向中性健康膚質,從根源修復毛孔粗大問題的同時,更可由內充滿光澤,膚色均勻剔透。

「XR 膚質轉煥療程」,為受毛孔問題困擾的妳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受和成效,療程是以先進的醫學美容科技帶來創新的轉煥膚質效果,讓妳從此擁有零煩惱的肌膚,現在就來親身感受這全新超卓美肌成果。

*22位女性於療程後的親身感受






伸延閲讀

收毛孔最新療程 – 終極擺脫毛孔「懼」
膚色暗啞的四大元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