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教室:殘點解決?

Gigi教室-殘點解決

看起來沒精神,化了妝都「無嚟神氣」又或是根本不上妝?皺紋、鬆弛、凹陷、缺水你中多少個?不想以殘樣見人,膚質輪廓要同步提升。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樣子老得愈快,很大可能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令面容凹陷,尤其是蘋果肌位置不再像年輕時般飽滿,加上臉頰和眼窩位置下的凹陷,令整臉望落去陰影不均兼「一撻撻」,看上去特別憔悴,加上皺紋、鬆弛、缺水等問題同步浮現,更會令人殘上加殘,看上去老了不只十年!

要急救殘樣,就要先從補膠原下手,以飽滿面容凹陷。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補膠原以外,要補水才可令效果更持久。

坊間補充膠原方法

以上的方法都未能真正補膠原和改善殘樣,因為單補膠原不夠,還要深層補水!因為水是令膠原生長的重要元素,水與膠原之間亦有著共生關係,醫學實證,膠原蛋白必需處於自身 3.5 倍份量的水份環境,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

要改善殘樣就必需要同步補充膠原同深層補水,才能養靚膠原和令膠原不斷生長,減慢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長效Bump漲面部輪廓和改善膚質。當肌膚的水份充足,就能使膠原生長的更健康,而當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含量越高,就能更有效鎖住水份,因此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水原共生療程是市面唯一一個可以補充水和膠原同時又能深層提拉的療程,一次療程即可做到提拉筋膜層、增生膠原同時深層注水,令每粒膠原細胞水潤漲卜卜,面部重現水潤飽滿,同時改善皺紋和鬆弛,而且無痛、無創、無復原期,提升輪廓之餘更可Bump漲皮膚,膚質輪廓同步提升,令你即時年輕幾歲,從此就無人再話你又殘又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