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都會「秋燥」?比較3大補濕對策

肌膚都會「秋燥」?比較3大補濕對策

踏入秋冬,大家會否遇到「飲飽水,喉嚨依然乾涸」問題?最近不少媒體都寫到「秋燥」食療。身體會受「秋燥」困擾,肌膚又何嘗不是? 
肌膚一旦有「秋燥」問題,女生會隨即陷入「缺水」、「脫皮」、「乾紋」的恐慌,在補濕方面下功夫就絕對事不疑遲。目前,坊間有不少補濕方法,現在逐一介紹,方便大家自行找到合適的補濕對策。

1. 敷保濕Mask

每當卸妝潔面後,皮膚極速感到「掹掹緊」,立即敷上補濕Mask給肌膚「浸潤」一下,建議使用成分含青瓜、蘆薈或青竹的面膜。 

好處:成本較低,能即時解決乾燥,或乾燥引起的泛紅
限制:保濕功效短暫維持,只能解決肌膚表層乾燥,水份無法深入皮膚底層,不能從根源解決問題 

2. 水光療程(俗稱:水光槍)

療程透過儀器控制,將含有多個微細針頭,將保濕或複合的美容精華,注入真皮層。 

好處:可做到深層保濕
限制:

  1. 價錢較高、屬入侵性療程,療程有創傷及需要復原期
  2. 儀器所用的器冊如未經消毒,可能會引致皮膚受感染
  3. 不同品牌的針劑,品質或有參差,年輕女生如使用成分較滋潤的美容針劑,有機會因「過分進補」,而出現「爆瘡」的可能

3. CLINICZ PTLI激光水脈導入

最新無創深層注水療程,引用源自德國治療皮膚癌的醫學技術,透過精確脈搏偵測技術,捕捉細胞壁打開的一刻,將高濃度的水份因子直接注入細胞當中,讓皮膚細胞飲飽水,皮膚即時變得水潤亮澤,膚色均勻。 

好處:

  1. 直接為皮膚細胞深層注水,從根源解決乾燥缺水問題
  2. 解決深層缺水、水嫩肌膚由內而外透現,補濕功效明顯持久
  3. 非入侵性療程,無痛無創傷,無須復原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