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5大錯誤療程保養觀念

解構5大錯誤療程保養觀念

愈做得多醫學美容療程,塊面愈乾?又或錢愈花費得多,膚質愈差?有機會是你做的療程不對,又或你的保養觀念有所偏差!這文章將挑選5大錯誤療程保養觀念,重新定義正確保養之道。

誤解一:做一次療程就可維持很久?

總是聽說坊間有些可以 “做一次可維持1年或更久” 的療程,但做一次就真的可以維持年輕?其實如此的只是商業跨大的宣傳手法,因為無論做甚麼療程,都是要多做幾次做才見到效果。再者,保養是一個過程,需要循序漸進才能見到愈來愈大的成效,很難說做一次就可立即變美。而且療程效果會受生活習慣等因素影響,醫學美容也不是萬能的,療程效果很視乎你日後的保養如何。此外,即使是醫美療程亦要定期做才能令效果更持久,如果療程後連基本保濕也不做,效果很難可以維持很久。

 誤解二:療程做得越多,效果越好?

坊間很多美容院,一次會要你買很多療程,說愈做得多愈有效果,但其實療程次數很看你的肌膚需要而定,盲目買過量療程是不必要的,例如之前就有個醫美個案,有女士因為心急變靚.兩日內打了2100線HIFU,結果打到面部腫漲如氣球,眼睛腫到變了一條線,頸部亦起了幾個大水泡,最後連婚也結不成,所以買療程必定要切合自己需要,而不是愈打得多愈好。例如,療程前先做專業輪廓及膚質分析,讓專業的療程顧問來提供合適的療程和建議次數,而非盲目地相信銷售人員目測皮膚狀況去購買不適合的療程。

誤解三:美國機較其他機優勝?

一個療程好與否,其實是要看其效果,而並非看機種,更要全面性地分析療程效果是否全面,有沒有創傷性和復原期等等。而且,美國機(如:Ulthera) 大多是為歐洲市場而研發,未必適合全部亞洲人膚質,改良的次數亦不及亞洲機種多,如一些韓國HIFU機出到第四代,美國機就只有一二代,美國機是否效果最好就很見人見智。

誤解四:療程後甚麼保養也不用做?

有人誤解醫學美容是萬能,做完就甚麼補濕也不用做,其實是錯的,因為即使增生了膠原和提拉了肌底,也要持續為皮膚補濕才能令療程的效果更持久。再者,做完HIFU等高能量美容療程,皮膚會更乾,補濕要做得更多,才可以避免皮膚因為太乾而令皺紋生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有深層注水功效的水原共生療程,就不會有其他高能量療程做完會很乾燥的情況出現,更不用另花心思進行其他補濕護理。

誤解五:療程愈痛=愈有效果?

以前的舊式醫學美容療程,如Thermage或創傷性激光等需要忍痛和有復原期,而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則屬新式醫學美容療程,配合了無痛觸感科技,無需忍痛之餘,更有非常好提升及改善膚質的效果。

相比起坊間一些標榜以機取勝和令客人盲目購買的醫美中心,CLINICZ著重的是客人的口碑,承諾給客人最佳服務和一套最完善最合適的整體年輕改善方案。每次進行療程前,都會為客人進行「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評估」,目的是保障顧客安全和為客人度身定做最佳輪廓膚質改善方案。而且治療師與療程總監職責分明,務求為客人提供最好的療程質素和療程規劃。

CLINICZ更是全港唯一一家保證100%療程兌現承諾的醫學美容中心,承諾絕不硬銷及不會讓客人購買過多療程套票,以確保服務質素和客人的滿意度。總括而言,購買療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療程需要,確保所買的療程適合自己。最重要的是不要輕信宣傳,要選服務質素和選口碑,而不是盲目輕信價錢或免費試做,以免得不償失。慎選一間低風險和具口碑的醫學美容中心,才是正確的美容保養之道。






相關文章

– 要年輕,追新機是大勢所趨?
– 擊退粗大毛孔最新方案
– 了解更多CLINIC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