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廓提拉療程的發展史

輪廓提拉療程的發展史

如今醫學美容的急速發展,擁有凍齡、像吃防腐劑般「零皺紋」、「零鬆弛」的肌膚,再不是女星的專利,大家只要留意身邊不少女生的「視覺年齡」遠低於實際年齡,全因大家看重肌膚的保養,並緊貼醫學美容的發展趨勢。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外,近年女生對於有助緊緻輪廓的提拉療程躍躍欲試,其實「筋膜提拉」絕不是新鮮事,並早已應用在抗老的醫學美容技術。 
簡單而言,可以分為下列3個階段: 

<第1代:傳統方法 動刀提拉>

醫生會從頭皮或太陽穴後方,開刀將面皮切開數層,令皮下脂肪、肌肉筋膜分離後,再拉緊縫合筋膜層。術前須全身麻醉,由於造口大,過後痛感極大,復原期內要承受嚴重紅腫瘀青。 

功效:緊實面部肌膚,紋理消減
副作用:頗長,術後須敷冰去瘀退紅消腫,須2至 3 個月才完全康復
後遺症:治療位置會留有疤痕,更有機會導致頭皮發麻
限制:手術須在醫院進行,只適用於肌膚嚴重鬆弛及下垂 

<第2代:突破技術 HIFU>

技術於2010年面世,為高能量聚焦超聲波,能穿過表皮層,定點直達真皮層及筋膜層,提拉筋膜同時激生膠原。 

功效:提拉面頰、提升腮線、消減法令紋及木偶紋
復原期及副作用:3至 7 天。痛感大,短暫紅腫或瘀青,骨骼位置容易出現短暫痺痛
限制:

  1. 瘦削面型不適用
  2. 療程後皮膚變得十分乾燥
  3. 能量定點輸出不夠均勻,提拉效果欠全面,或會短暫留有「貓爪」

<第3代:革新技術 MDS>

2016年創新提拉技術,MDS是比現有HIFU更新一代的提拉技術,能量以渦旋式刺激整個真皮層及筋膜層,能量均勻,即時無痛提拉筋膜層,緊緻輪廓;真皮層激生膠原,肌膚變得彈滑細嫩。 

功效:零死角提拉輪廓、修減包包面、擊退法令紋、木偶紋
副作用及復原期:
優勢:

  1. 無面型限制,瘦削面型亦可適用
  2. 無創、無麻醉、零紅腫痺痛
  3. 能量均勻滲注,提拉效果更全面

 
輪廓緊緻,膚質細嫩,這樣才稱得上年輕。如今醫學美容技術的不斷發展,提供筋膜提拉的療程多不勝數,大家選購療程前,要先清楚了解療程所使用的技術,功效及副作用,而最理想的療程,當然是既徹底提拉筋膜,緊緻輪廓,又同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皮層鬆弛及輪廓下垂的問題都能一併解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