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教室:乾點解決?

乾點解決

敷極面膜都乾?不貼妝?乾到脫皮爆拆?又或是覺得年紀愈大,皮膚愈乾,搽極產品都不吸收?原來是肌底層的儲水量不足。敷面膜或普通補濕療程只能做到皮膚表面補水,要做到深層補濕就要靠水原共生療程,令肌底細胞飲飽水漲卜卜,才算真正補濕。

皮膚為何會乾燥?

年齡增長是導致皮膚乾燥的主要原因之一,隨著體內透明質酸水平下降,加上皮脂分泌減少,皮膚的鎖水能力會減弱,從而加快水份流失,若再加上喝水不足或天氣等外在因素,皮膚就會變得乾上加乾,甚至脫皮爆拆。臉部皮膚較薄,抵禦力相對較弱,因此容易成為皮膚乾燥的「第一站」。

皮膚乾燥要怎樣解決?

要解決皮膚乾燥缺水,首要就是補濕。坊間一般的補濕方法有敷面膜或外塗透明質酸等補濕產品,但這些方法只能做到皮膚表面補水,皮膚底層還是很乾。進取一點的方法有打「水光槍」,直接補充肌底層的透明質酸含量,從而鎖住水份,雖然有效,但它是屬於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要承受一定風險,做之前要想清楚。

真正高效補濕 唯有水原共生

要有效地解決皮膚乾燥又不用承受風險,水原共生療程是市面上唯一一個同時補充水和膠原的療程,而且無痛、無創、無復原期,三個步驟即可做到深度提拉、激活膠原和深層注水,在肌底形成「水養膠原,膠原鎖水」的健康循環,全因水與膠原之間亦有著共生關係,醫學實證,膠原蛋白必需處於自身 3.5 倍份量的水份環境,才能健康生長及保持彈性,激活膠原後立即深層注水,就能養活更多膠原細胞,深層鎖住更多水份,皮膚細胞充滿彈性漲卜卜,便可由根本解決乾燥缺水問題,令皮膚真正水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