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膚色暗啞的關鍵

對抗膚色暗啞的關鍵

膚色暗啞其實是衰老的徵兆,皮膚開始暗淡無光,即表示皮膚已進入衰老階段。皮膚是否光澤緊緻,與皮膚表面的油脂保護是否健康有著莫大關係,隨著年齡增加、紫外線照射及不良生活飲食習慣等,守護着皮膚細胞持水量及膠原蛋白更新的油脂保護膜便會漸漸失效,

加劇膠原蛋白出現醣化(Yellow Glycation)的問題,久而久之會變得愈來愈僵硬、斷裂,因而使皮膚變得黯淡、泛黃、乾燥缺水及出現皺紋等問題。 

保持皮膚天然屏障健康,膠原蛋白持續健康生長,令細胞含水量充足,油脂分泌正常,是使膚色均勻亮澤的關鍵。 

「水養膠原、膠原鎖水」

眾所周知,隨着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的流失,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膠原蛋白含量不到20歲時的一半。 

補充膠原蛋白是對抗衰老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由於膠原蛋白是高度親水性的物質,因此膠原與水有著缺一不可的共生關係,「水養膠原、膠原鎖水」,大量水分可以滋養膠原蛋白生長得更多更健康;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在真皮層鎖住大量水分,皮膚就更加飽滿和緊緻,保持皮膚中的水油平衡,同時淡化色斑、提亮膚色,徹底改善暗啞不勻的肌膚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