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男士5大肌膚煩惱

拆解男士5大肌膚煩惱

護膚只屬女士專利這句說話已經不合時宜!現今男士除了注重事業外,更要為自己裡裡外外增值,外型夠presentable,在職場及情場上就能更charming,更佔優勢。正所謂面子尤關,外貌的保養當然絕不能忽視。

對於「外貌」,男士們最大的煩惱必然是肌膚問題!

立即拆解男士5大肌膚煩惱,糾正錯誤觀念,助你重拾清爽平滑,健康自信膚質!

煩惱一:毛孔粗大

你為求方便,養成洗澡同時潔面的壞習慣?

面部皮膚較敏感且柔嫩脆弱,溫度過高的水會令毛孔擴張,久而久之使毛孔日見粗大,而且單靠清水洗面是不能清除面上油脂及污垢物。

煩惱二:膚色不均

你是否喜愛戶外活動,但忽略事前防曬工作?

防曬步驟絕不能少,忽略防曬除了會令膚色變黑外,面上更容易出現膚色不均等色素問題,使肌膚老化,導致暗啞及泛黃。

煩惱三:滿面油光

你是否經常熬夜、工作壓力大或偏愛進食油膩性及刺激性食品?

生活習慣、飲食及精神狀態會直接影響皮膚狀況。以上行為都會導致皮脂分泌過多,加上男性肌膚相比女性肌膚厚,油脂分泌亦相對較多,故男性的皮膚會較為油潤,而過量的油脂會令滿面更易泛油光。

煩惱四:皮膚粗糙

你是否以為只用洗面乳清潔面上污洉,就已經足夠?

香港潮濕的天氣使空氣凝聚很多污染物,肌膚更易堆積過多老廢角質。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序只能去除一小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污洉物,所以定期去角質才能回復皮膚細胞的自我更新能力,保持光滑,拯救缺乏生氣的肌膚。

煩惱五:黑頭粉刺

你是否偏愛用手擠黑頭粉刺、使用磨砂產品或「撕鼻貼」對付黑頭粉刺?

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過分刺激肌膚會使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更有可能損害角質層,對皮膚造成創傷或留有疤痕,得不償失。

「All Rounded」療程方案    將所有肌膚問題一網打盡

對於一向疏忽照顧肌膚的你來說,肌膚煩惱又豈止以上五項。面對毛孔粗大、膚色暗沉、黑頭、角質層、粉刺、暗粒、暗瘡等重重困擾,一個「All Rounded」的療程方案就最適合不過!

MEDILASE掌握男士煥發自信關鍵,為您呈獻全新「XR 膚質轉煥療程」,結合最新醫學美容科技,提供簡單而高效的護膚程序,成為男士們解決毛孔粗大及膚色暗啞問題的首選。

療程原理:
療程以「養液清空」原理,以獨有的「 Healight 830」修復光譜科技配合高濃度「XR複合配方」深入毛孔並溶解積存已久的油脂垢物,同時刺激細胞新生,深層修復皮層組織及毛孔構造,令膚質轉煥至偏向中性,減少油脂分泌,從根源真正擺脫各種肌膚困擾。

療程功效:

  • 溶解老廢氧化物及角栓,清空毛孔,防止堵塞帶來的黑頭、粉刺、暗瘡問題
  • 活養皮膚細胞新生,將膚質轉煥成最理想的偏中性,達致真正的「水油平衡」
  • 調節皮脂分泌,剔除油光,重煥清爽、潔淨肌膚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及大部分敏感肌亦適用

療程時間:
只須45分鐘

療程次數:
每隔 2 週進行一次療程,2 次療程後,暗粒可減少達 50%,毛孔明顯收細;完成 4-6 次療程後皮膚光澤度提升達97%

復原期:
完全無復原期,不會出現紅腫及過敏反應






延伸閱讀
– 哪種收毛孔療程更適合您?
從根源擺脫暗瘡暗粒、黑頭粉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