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美容療程必考慮四大理由

揀美容療程必考慮四大理由

面對皮膚乾燥缺水、缺乏彈性、毛孔粗大、皺紋、鬆弛等問題,大家都希望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解決它,這時美容療程的廣告很容易令人心動,但買了療程,又是否真能解決你的肌膚問題??但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

一、認真「聆聽」皮膚的心底話

了解到皮膚的真正問題,才能選對醫學美容療程,使皮膚得到大改善。而皮膚的紋理及輪廓線條便是肌膚的「心底話」,不過肉眼難以精準接收到皮膚的訊息,必須過科學化的精密儀器作皮膚分析,於療程前作全面評估,才能深入了解肌膚及輪廓的真實需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MEDILASE獨有的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透個4個專業步驟深入分析客人的肌膚及輪廓需要,以VR拍攝技術,透過光學線點全方位測量面部輪廓,用3D技術零死角掃描面部輪廓,找出需要改善的地方,精確分析出個人化黃金比例,是市場上最精確及科學化的輪廓分析。皮膚紋理則反映出皮膚老化的實際狀況,乾燥缺水、泛油黑頭、缺乏彈性、毛孔粗大、色素沉澱(色斑)、皺紋、鬆弛等問題無所遁形。

二、嚴謹專業  絕不Hardsell

專業人只做專業事,絕不隨便推銷療程,更不會硬銷療程,願意負責任和敢於承擔,才是真專業。醫學美容有很多療程應用了高能量科技或醫學技術,所以程序中每個步驟都要嚴謹對待,做到一絲不苟,以免出現意料之外的副作用。因此必需揀選專業及有醫學背景作支援的療程中心,令自己無後顧之憂。

MEDILASE的醫學級系統和專業團隊,360度保障顧客安全:

  • 採用醫院級別的DCIMS醫療管理系統,將客人療程前的皮膚狀況問券、詳細療程同意書、療程進度等,都由DCIMS完善紀錄,更有系統監察和跟進。
  • 由醫療團隊組成 Clinical Department,由具經驗的醫生全天候支援及解答客人疑慮。
  • 醫生均獲得專業註冊資格,療程總監及治療師均受過專業培訓及考獲證書。

三、推介療程乎合我需要

客人完成輪廓掃瞄及皮膚紋理分析後,療程總監會根據客觀數據了解客人的輪廓和皮膚需要,安排最合適的療程。MEDILASE更開創療程總監及治療師各司其職的 1+1 個人專屬服務:療程總監專注安排療程,貼身追蹤進度;而治療師則只會專心一意做好療程,目標只為客人達到最理想的輪廓及肌膚狀態,確保療程效果,令年輕變成必然。

四、No.1口碑  百分百正評

網上即時更新的留言,以及身邊朋友的親身經驗,是挑選醫學美容療程的重要參考。網上文章未必全屬可信,亦難以蓋過負面評語的流傳,所以選購療程時,不妨上網翻查美容中心的評價如何。

不少醫學美容中心都會在官方網站上載名人留言,但MEDILASE將客人的評價於社交媒體即時公開,亦即時更新到官方網站上,堅持守護「100%真正評」的價值,至今除了有過百位演藝及網絡紅人的推薦,還得到不少客人的真心分享,一如同集團旗下另一品牌 MEDILASE Hair Removal 激光脫毛,成立短短2年已獲得超過 20 萬正評,成為同業之冠;MEDILASE Medical Beauty亦貫徹成為另一「No.1 口碑」品牌。

MEDILASE明白您所想,時刻以專業及高透明度的服務態度,為您安排預約免費「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讓您徹底了解自己的最佳輪廓及肌膚標準,同時親身體驗我們的 6星級服務 > >立 即 預 約

預約「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快問快答

什麼人適合做「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由於屬「非入侵性分析系統」,所以適合任何皮膚及健康狀況人士。

可以怎樣參加?

只需簡單登記,MEDILASE將派專員致電預約。

評估需要多久?

整個過程約需1小時,包括輪廓及皮膚紋理測試、個人化專業評估,全面透徹。

評估完成後有隱藏式收費嗎?

費用全免,無任何附帶的購買條件,絕對放心;但每日測試名額有限,預約安排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 每個女人一生起碼要做一次的事 
– 為何會買錯美容療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