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片面膜 都比不上1次PTLI療程?

1000片面膜都比不上1次PTLI療程

踏入炎夏,肌膚無時無刻面臨乾燥的威脅:火熱高溫,身體及肌膚的水分加速蒸發,冷氣環境又會抽走肌膚水分。當發現臉頰輕微泛紅、T區及下巴油光滿面,妝容不夠貼服,這代表肌底儲水量嚴重不足,即使密密敷上面膜亦無濟於事,因為只能解決肌膚表層的乾燥,此刻需要的是水分的深度灌注,修復底層的乾燥。

真正解決乾燥缺水 為細胞深層補濕

PTLI 激光水脈導入是最先進的無創深層注水科技,儀器會準確偵測脈搏,捕捉細胞壁打開一刻,將高濃度水份因子直接注入細胞當中,讓皮膚細胞飲飽水,即時變得水潤亮澤,膚色均勻!療程舒適無痛、無創、無復原期,效果持久。

為何 PTLI 比其他補水方法更有效?

面膜或一般補水療程:限於表層補水,水份無法深入皮膚細胞,不能從根源解決問題。

水光槍:入侵性補水療程,深入皮層,但會破損皮膚,復原期因人而異,療程後須小心護理以免引起感染或發炎。

醫學級科技 高效實證

PTLI激光水脈導入源於德國,是被廣泛應用於治療皮膚癌的高科技醫學,其原理是透過精確脈搏偵測技術,識別血壓及心跳頻率,把握皮膚細胞開合節奏,於細胞壁膜張開的一刻直接灌注藥物到癌細胞內,有效清除皮膚癌。






相關文章

「真實評價」 品牌優劣指標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