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諮詢


瘦面邊間好? 無針埋線 VS. Thermage VS. 水原共生

面部皮膚老化的主因是筋膜層(SMAS)隨年齡改變,導致膠原蛋白流失,令面型由V變U,給人包包面的錯覺!坊間瘦面療程五花八門,除了HIFU、Thermage,還有隔空「無針埋線」和水原共生療程。而最新的水原共生療程正正彌補了坊間瘦面療程的不足,除了基本的增生膠原和提拉筋膜層,亦添加了深層注水步驟,所以不會像其他療程般令皮膚變得很乾燥,有效更全面地改善膚質。這篇文章會為大家解構這些大熱瘦面療程,為大家做選擇時提供多一點資訊。

 

甚麼是無針埋線?

隔空「無針埋線」的原理是利用渦旋式超聲波在無損傷下穿透皮膚,配合4.5mm和3mm兩種超聲波探頭,在肌底進行定點加熱,並透過網狀提拉手法,將隱形的能量線 “埋入” 真皮層及筋腱膜,激活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以達到提升輪廓和淡化細紋效果。

乍聽之下,是否有和HIFU差不多的感覺? 其實兩者用的都是超聲波,能量都可直達真皮層及筋膜層達到緊緻拉提效果,只是名字和用的使用的儀器不一樣而已。而且,無針埋線並不是真的埋線,只是使用超聲波,將HIFU再包裝,巧立名目的 “新” 療程。

 

不同瘦面療程技術比較

目前醫學美容療程中,無針埋線、Thermage及水原共生療程都能以非入侵性方式,達到提拉、緊緻、激活膠原等功效,問題是這些療程動輒上萬,不同療程的功效、特性都不一,究竟哪個療程,最切合妳所需?以下比較為妳深入淺出解構上述3大療程,助你作出明智選擇:

CZ_無針埋線-vs-水原共生-1.jpg

 

怎樣揀才好?

選擇醫學美容中心需謹慎,除了要選最新科技外,最重要是注重質素,揀口碑,而不是單看價錢和機種。從以上技術比較來看,CLINICZ 水原共生療程無論在技術上或效果上都幾乎完勝其他療程,更有100%正評,具有質素保證。

再者,可以同一時間做到緊緻輪廓與水潤膚質這兩點就只有水原共生療程。它比其他療程優勝的地方是除了MDS筋膜層提拉,還有其皇牌深層注水的修復步驟,將高濃度水分因子直滲肌底,維持膠原細胞活力。療程後不會像Thermage或無針埋線般做完很乾燥,而是皮膚即時飽滿,充滿光澤感。而且,水原共生療程全面不計線數,一個價錢連面連頸,令妳免墮坊間的追加線數陷阱,明碼實價令人做得安心。CLINICZ 更有有醫療團隊Support,過程不hardsell,為妳提供多角度改善肌膚問題的Total Solution。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