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女人愛美,幾乎是Universal Truth。但是真正懂得怎樣令自己變美的,卻只有少數。有否曾經或者經常懷疑自己有否用對護膚品?為什麼無論用多貴的產品,皮膚還是滿佈粉刺或乾涸有紋?又有否試過嘗試跟足韓星的化妝Style,但得出的輪廓效果卻強差人意?甚至乎花了幾萬元購買醫學美容療程,但最終療程效果強差人意? 其實這種種,就跟女性不清楚自己胸形,只憑款式去選擇胸圍一樣,除了浪費金錢,最終會令情況每況越下一樣。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在決定挑選護膚產品或療程前,如果可以先深入了解自己真正的肌膚需要及輪廓可以再提升的空間,做足功課,就可以避免錯花金錢,甚至減低因過敏而導致的「膚萎」風險。 

MEDILASE Medical Beauty 擁有全球獨有的「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強大之處,就是可讓愛美的人士先全面了解自己獨特的肌膚需要及輪廓提升空間,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每個女人,都值得投資1小時,為自己的變美之路,繪畫藍圖。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共4部分

1/ Clinical Department 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

以世界醫學健康分析報告爲標準,制定個人資料問卷,詳細了解每位客人過往病史、過敏史、服藥紀錄等及現時健康狀况,從而根據判斷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以保障妳的安全。

2/ 獨家VR 3D 輪廓掃描

全球首個應用VR科技測量輪廓的分析技術,全方位掃瞄出3D立體輪廓映像,瞄準輪廓可改善及提升的空間,並精確分析出屬於自己的面部黃金比例,是一線韓國醫生進行療程前的必經步驟。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

皮膚紋理顯影就像為肌膚照「X光」,能準確透視肌膚狀況及隱藏問題,從而定制提升膚質的改善方案;同時可監察皮膚護理或療程進度效果,讓妳更有效運用時間和金錢。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

資深療程總監根據上述分析結果作出客觀及科學化的評估,並定制個人專屬輪廓及肌膚改善方案,提供專業專注的優質諮詢,100% 針對性解決個人輪廓及膚質的根源問題。

與一般輪廓/皮膚分析有什麼不同?

坊間傳統的輪廓或皮膚分析不夠精準,例如一般的水份測試機,只能簡單測試皮膚表面的水份含量,力度大小也會影響指數的準確性,不能反映真實狀況,亦不能透視肌底問題。 

95% 醫學美容中心在療程前後,只會拍攝正面及左右兩側照片,再由治療師用肉眼判斷輪廓需要改善的地方,拍攝角度和光線不統一,在沒有標準及科學系統輔助下,很容易出現誤差或判斷錯誤的情況,導致不能有效監察療程進度。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採用光學線點定位,不經人手全自動化操作,分析精準而科學;而皮膚紋理顯影測試則可精準透視肌膚底層紋理,最有效反映肌膚狀況。所有影像及數據,均上載於醫院級管理系統 -「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由韓國及香港註冊醫生組成的 Clinical Department 監管,方便每次療程前後作精確對比,是市場唯一值得信賴的測試系統。 


什麼人適合做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為「非入侵性分析系統」,所以適合任何皮膚及健康狀況人仕。

可以怎樣參加評估?

只要簡單登記,MEDILASE Medical Beauty將派專員致電預約,整個療程專業綜合評估過程約需1小時(包括測試及專業分析),費用全免,亦無任何附帶的購買條件,絕對放心;但須留意每日的測試名額有限,預約安排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 認清三大膠原的謬誤
– 市場唯一,保證100%療程兌現承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