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醫生主理的醫美療程效果比較好?

由醫生主理的醫美療程效果比較好

近年醫學美容事個案倍增,令醫學美容的主理人員受到關注,政府遂向美容業發出指引,界定15項高風險美容程序只限醫生進行,當中包括注射美白針、減肥針、肉毒桿菌,以至微晶磨皮及水磨嫩膚等,美容界若違規,可被控無牌行醫。而其他涉及使用美容儀器的程序,例如激光、射頻、脈衝光及冷凍溶脂等風險較低醫學美容療程,則可照樣交由專業治療師進行。

無論選擇醫生或是專業治療師主理醫學美容療程,都應以能力及經驗為優先考慮因素。一般人都會認為醫生的資格、能力及經驗都比治療師更好。然而,隨著培訓時數及考核增加,行內治療師的專業程度比起醫生毫不遜色,對療程的熟悉度、經驗和操作手法亦比醫生純熟,因而出來的療程效果可能比 「生手」的醫生更好。要認證治療師的質素,除了要參考所屬醫學美容中心的口碑,更應將該中心所提供的療程類型納入考慮範圍。因在專注一至兩項療程的醫學美容中心任職的治療師,每天做同一個療程,對療程會較為熟悉,經驗自然較多,相比一些療程花樣多多,沒有主打療程的醫學美容中心,療程安全和效果亦相對有較高的保證。

CLINICZ年輕醫學美容就擁有以上優點,每位治療師必需經過療程理論及實踐合共384小時的專業培訓與考核,培訓時數為行內最高,每個月亦需要定期進行評核;除了擁有專業的皮膚護理知識及精確的療程操作技巧外,CLINICZ更是專注提供無痛無創的年輕醫學美容品牌,治療師能專一專注於一項療程,自然比醫生或其他每天做不同療程的治療師更為專業純熟。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更是「零風險、高回報」,配合治療師的專業度和口碑,信心自然更高。

總括而言,客人若選擇進行入侵性或高風險醫學美容療程如針劑注射,建議由醫生操作;而一些入門級別的醫學美容療程,因風險較低,則可交由專業治療師進行療程。






相關文章

– 醫美療程一次即可見效?
– 擊退粗大毛孔最新方案
– 了解更多CLINIC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