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瘦削面才會懂的苦惱

4個瘦削面才會懂的苦惱

自問沒有包包面煩惱,面型倒算瘦削,朋友間每每談到做Treatment、想面型更Firm更Tight時,我總是半句話也搭不上。近年在社交網站鋪天蓋地的堆滿提拉瘦面的醫學美容療程,服務的主要對象是包包面客群,跟瘦削面型人士似乎扯不上任何關係,可是,要面型更Firm更Tight又是否包包面人士的專利呢? 

對於肌膚鬆弛下垂,瘦削面型人士可能有以下體會:

  1. 在特別日子(經期前後、熬夜),肌膚隨即不在狀態,變了「老乾瘦」,化妝易浮粉。
  2. 面部不夠飽滿,影相遇到「高炒」,猶如「囚犯」上身,眼窩凹陷、面如死灰、容貌枯槁。
  3. 影相時絕少正面,企圖迴避面對太陽穴的凹陷、顴骨凸出、面頰兩側打了黑色陰影似的,還有若隱若現的虎紋。
  4. 與同齡但有微胖女生走在一起,總被誤以為年長好幾歲。

電波拉皮—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

上述是瘦削面出現「微鬆弛」的情況,由於輪廓下垂情況未算明顯,不足以使用近年熱賣的超音刀、超聲波提拉療程(包括HIFU或Ultherapy),似乎可以選擇的只有緊膚射頻(亦即Thermage電波拉皮),可是,大家都知道射頻療程為肌膚層層加熱(升溫至65至75度),用高熱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由於療程會產生極大痛感,有用家分享感覺有如被火燒一樣痛苦難耐,即使療程期間可使用微震及散佈式冷卻系統,作用也只是干擾大腦神經傳遞痛感的反應,療程過後,痛楚依然。 

解決微鬆弛 無痛提拉生膠原

瘦削面女生,面部的皮脂及肌肉量都較少,膠原及水分流失比微胖女生更快更易,所以更有必要借助醫學美容療程,減僈肌膚老化的速度,除上述電波拉皮,最新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MDS)亦適用於瘦削面人士,有效解決「微鬆弛」。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1. MDS提拉:連瘦削面型都適用,無痛提拉筋膜層,同時激生膠原,令皮膚層變厚,無創無須麻醉,亦無須復原期。
  2. PTLI激光水脈導入:瘦削面型自身儲水空間較小,此部分能抓緊細胞膜開合的節奏,將高濃度水分因子注入,令膠原得到水分養護,肌膚飽滿,水分不易流失。
  3. S2延效再生:採用Healight 830修復光譜,將修復因子等嫩膚養份滲透肌底,延續膠原激生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