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前三思 影響成效4大主因

HIFU前三思-影響成效4大主因

「HIFU極緻體驗HKD1,800任打」 
「HIFU尊貴體驗 只須$988」 
「$380 HIFU 100線 V面重現」 

HIFU瘦面V面大行其道,劈價式充斥整個醫學美容市場,令不少想踢走包包面、雙下巴女生趨之若鶩。 目前市場上設有不同型號的HIFU機,分別有Ultherapy、 Ultraformer、 Doublo、UltraSkin。可是,大家可有發現,同一個療程,價錢、提拉效果及副作用卻有這麼大差別? 

HIFU屬於高能量的醫學美容療程,如果因一時貪平,抱住人買我買的心態,對於療程原理、功效及副作用,在還未有充分理解的情況下進行療程,便有機會出現「打完唔覺有效」、「痛到似受極刑」等得不償失的體驗。進行HIFU療程前,不妨先諗諗下列4大因素。 

1. 提拉效果是否全面?

目前大部分HIFU儀器均是將能量以「定點」形式輸出,進入預設皮下指定的深度(3.0mm或4.5mm),進行筋膜提拉,並刺激真皮層製造更多膠原。能量以「定點」形式輸出,換言之,點與點之間的範圍亦尚未受到激活,提拉效果自然有欠全面。另一方面,不少機種有能量輸出不均的情況,導致提拉效果出現「有D緊有D鬆」。 

2. 所謂無痛,又能否盡信?

不少品牌標明HIFU療程「無痛」或「痛楚輕微」,原因是他們在療程前為客人塗搽麻醉藥,藉以舒減療程帶來的不適。精明的消費者好應想想,HIFU療程是將能量直送肌底,而麻醉藥只在肌膚表層起作用,可想而知鎮痛效果有多大?另外,不少客人會在療程後,獲處方「超級止痛藥」,無疑藥物的確可以舒緩痛楚,卻無法處理療程引致的痠軟麻痺,這點,也是值得大家留意的。 

3. 復原無限期?

HIFU會釋出高能量療程,如治療師操作儀器的手勢不佳,可致能量停留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道凸起的條紋(俗稱「貓爪」),這些副作用可能短暫維持,部分可能會無法消退,而須額外進行其他療程來解決。 

(source : shutterstock)

4. 「無限任打」是否物超所值?

部分療程以親民價引人注目,但療程提供的線數只足夠提拉雙下巴而已,試問局部的緊緻,大家可以接受嗎?如果療程是「一個價錢,無限任打,兩、三星期打一次」這比激光脫毛還要頻密,那閣下要想想,究竟療程的能量能否觸及肌底而需要密密「翻打」?雖說收費多少是大家非常看重的,但療效以至療程覆蓋的線數是否足夠閣下所需,才是首要考慮的,因為說到底,大家追求的還是效果—重拾緊緻年輕輪廓。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療程為市場上最新「逆齡科技」,無痛無創,亦無須復原期,能深度提拉筋膜層同時激活膠原,為肌膚深層注水,效果超越現有的HIFU技術,彌補了療程後皮膚變乾的不足。水原共生療程更比一般HIFU療程多做兩個Steps(包括PTLI激光水脈導入及S2延效再生),為後續再生的膠原,締造一個理想延生的環境,提升MDS提拉緊緻效果,肌膚持久水亮彈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