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擊退皺紋保養秘技

4大擊退皺紋保養秘技

皺紋,是女人的天敵,亦是出賣年紀的罪魁禍首! 

要有效擊退皺紋,必須先了解皺紋的成因;模糊可見的淺紋多數是由於肌膚乾燥缺水所造成,清晰明顯的深紋則是因為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而形成。 

擊退皺紋秘技一:防曬防曬防曬,一定要防曬!

紫外線照射會破壞肌膚的膠原蛋白,因此平日必須徹底做好紫外線防護,保護膠原蛋白不受紫外線損害。 

擊退皺紋秘技二:定期去去角質加速肌膚代謝周期

利用去角質清除老舊角質可促使肌膚代謝活躍,提升肌膚代謝有助於膠原蛋白增加。 

擊退皺紋秘技三:進行醫美療程激活膠原蛋白增生

皺紋產生的根源就是膠原蛋白流失,要對抗衰老就要為肌膚不斷大量補充膠原。 除了多服食膠原食物或外塗含有膠原成份的護膚品作日常保養外,要有效增生膠原,就要使用醫學美容科技,於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大量提升肌膚中的膠原含量,才是對抗流失,治本的方法。 

擊退皺紋秘技四:為肌膚大量注水

很多人都忽略了這一點,補充膠原後,也要同時為肌膚大量補充水份。因為水與膠原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只有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營造良好的生長環境孕育更多膠原,使膠原可以不斷再生,才能防止皮膚早衰和皺紋的光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