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錯美容療程,仲慘過唔做!

揀錯美容療程-仲慘過唔做

經常都有不少人問我,化妝最難解決的輪廓問題是什麼? 

坦白說,這麼多年的經驗之下,基本上什麼的輪廓問題都不是問題,利用不同的技巧都能修飾改善。而我其實最怕遇到的是 皮膚差的人,皮膚問題才是最棘手,再加上現時個個都追求裸妝,重手少少遮瑕又嫌棄厚粉,所以,想化一個靚裸妝,首先妳要搞靚自己的皮膚! 

市面上有各種不同的類型的醫學美容療程可以選擇,但到底應該點揀?讓我私人分享幾招給大家參考! 

第一招: 不要貪免費試做

市場競爭激烈,不同大大小小的醫學美容中心都有免費試做,如果妳是抱著「有得免費試做就咩都試下」的心態,妳就大錯特錯了!醫學美容療程都是使用高能量的美容儀器將能量或激光打入皮膚的真皮層,如果只是單單因為免費而試做,有可能做了不適合自己的療程,反而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要知道自己皮膚的根源問題,不是單單觀察表面徵狀就能界定,深入了解肌底紋理才是最準確地評估肌膚狀態的方法,就似手術前要照X光找出問題的根源一樣,挑選醫美療程前必需找出皮膚的根源問題,不要因為免費試做就要皮膚承受風險。另外,專業詳盡的療程諮詢亦是不可缺少的,療程前必須充份確認有關療程的藥物禁忌及風險,絕不能掉以輕心。 

第二招: 不要貪試做價

不同的公司都會用試做價吸引消費者,這根本就是一個美麗地請君入甕的方法,先以非常低的試做價作招徠,吸引消費者試做後,再用各種方法令妳購買貴價的療程,令很多消息者都大失預算。 

坦白說,醫學美容療程不同於普通的美容Facial,採用高科技的美容儀器必然有一定的成本,因此不同公司的同類型療程的價格其實不會相差太遠,不會出現某一間公司特別低價的可能性,所以決定挑選療程前,應該要先了解療程於坊間普遍的價格作衡量,以HIFU療程為例,全面連頸的價格大概2-3萬一次,但坊間卻有幾百元就可以試做HIFU療程,魔鬼往往藏在細節裡,試做價通常是線數計算,幾百元的試做可能只足夠左臉的一小部分,如果想要全面效果則需要以正價購買療程,最後埋單的價格就會比想像更多。 

第三招: 學識睇真實正評

挑選醫美療程,除了比較儀器的科技外,更加重要的是顧客口碑。有朋友曾經分享「識睇一定睇Facebook Comment!」,我們生活在Social media的時代,好的壞的都會在Facebook分享,決定挑選療程前,可以先參考品牌Facebook上的顧客comment,就可以了解大部分客人對公司及療程的評價,要特別留意的是,如果該品牌於Facebook上十分活躍,經常有新的廣告宣傳,卻沒有太多comment 或顧客評價就要留意,很有可能他們經常刪除不好的comment或評價,以免影響公司形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