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要靚?不可不知3大保養日程

新娘要靚-不可不知3大保養日程

為求大婚當日成為全場焦點,準新娘會不惜挨痛,重金嘗試各式美容療程。小編給大家帶來3大保養日程,附有實用療程推介,幫助大家因應自己面部輪廓及膚質所需,合時地做合適的療程,水嫩肌膚,年輕輪廓,無瑕展現。 

目標1:年輕緊緻輪廓,上鏡360無死角

時間:婚前6個月

想在輪廓方面「下點功夫,做點小手腳」就要早在婚前6個月開始,準新娘可選擇一些輪廓提升的療程,如HIFU、Ulthera等,但必須留意此類療程痛感頗大,療程後肌膚會變得乾燥,亦有機會引致紅腫,復原期亦頗長;如使用劣質儀器,更有可能因為能量輸出不均,導致肌膚灼傷。 

想隆鼻或修飾鼻翼,則可考慮鼻埋線,但要留意後續護理,如經常搓揉鼻子有機會令線頭外露;想修減咀嚼肌,則可選擇注射肉毒桿菌素,但這類入侵性療程,一般亦需要較長復原期,手勢不佳亦有可能出現「大細面」問題。 

準新娘如想追求安全無創、無痛無復原期的輪廓提升療程,小編推介市場上最新的逆齡科技「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有效做到無痛提拉筋膜層,同時激活膠原、為肌膚細胞深度注水3大功效,亦是市場上唯一可以提升輪廓同時改善膚質的療程,輪廓自然提升,肌膚水潤亮澤;效果比現有的HIFU、Ulthera療程更顯著,無痛高效,無副作用,不會出現療程後肌膚乾燥問題。 

目標2:清除瑕疵,妝容平滑細嫩

時間:婚前3個月

這時候準新娘可以著重清理臉上小瑕疵(粉刺、黑頭、暗粒或痘印),清除長年暗藏在毛孔內的污垢,以免婚禮前爆發面部大「災難」。目前市場上有不同的果酸煥膚療程,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痘印,但留意果酸濃度太高的話,肌膚有灼傷的風險,療程後亦有可能出現紅腫及甩皮問題,需要數天復原期。 

準新娘亦可選擇微針療程,不過要留意療程使用的工具如消毒不當,或療程後護理不可,可引起皮膚受感染,療程後亦需要7至14天復原期。 

近年新興有水磨煥肌療程,可以為肌膚去除表面的角質,提升皮膚吸引力,但無法處理暗瘡問題,亦不能深入毛孔徹底清除污垢,每次療程只能清除表層的污垢,需要進行多次療程,然而過度頻密進行療程,亦可能削弱肌膚天然保濕力。 

準新娘如想徹底清除阻塞毛孔內的「長年廢物」,重拾無暇美肌,又不想經歷漫長復原期,小編推介CLINICZ全新「XR膚質轉煥療程」,以「養液清空」原理,徹底溶解及清空毛孔內的污垢物及角栓,令皮膚細緻平滑,重現「素亮澤」,不用靠護膚品或化妝品,都能保持健康光澤,淡化痘印,膚色均勻;更可令膚質慢慢轉煥至健康中性,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分泌,令毛孔不再阻塞。療程無痛無創,全無復原期,是絕對安心的選擇。 

目標3:水嫩鎮靜,妝容持久貼妝

時間:婚前2星期

進入最後階段,不少準新娘壓力「爆煲」,失眠加過分節食,身體以致皮膚都會Dehydrated,大婚當日肌膚不夠水嫩,導致「kick粉、甩皮、脫妝」,近距離面對賓客就會魅力大減。 婚前2星期,要避免進行「過激」的療程,最重要的是為肌膚大量補水,令肌膚處於穩定的狀態,一般準新娘只會自行敷Mask,但補濕面膜功效只留表層,效果未見持久。 

想真正有效補濕,就要為皮膚細胞深層注水。 小編推介CLINICZ PTLI激光水脈導入療程,是最新無創深層注水科技,採用醫學級先進科技,精準捕捉細胞膜開合節奏,藉此將高濃度水分因子直接注入細胞當中,皮膚細胞直接飲飽水,即時變得水潤亮澤,膚色均勻,持久鎖水保濕,Big Day當日連踩18小時亦無問題,妝容依舊持久貼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