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鬆、殘、乾點解決?

紋鬆殘乾點解決

衰老聽起來像很遙遠的事,但其實,「紋、鬆、殘、乾」總有一樣在左近。不信?你有否試過在照鏡的時候發覺自己的樣子不同了?又或者用修圖Apps執相的時候忍不住手越執越多?以上情況告訴你,紋、鬆、殘、乾已經悄悄地出現,只是自己不驚覺而已。當你發覺面上又殘又乾又有細紋的時候,衰老已經步入中期,需要著力補救。

要解決「紋、鬆、殘、乾」問題,就先要了解衰老的根源:膠原及透明質酸流失、筋膜層鬆弛!皮膚缺少水份和膠原,自然變得乾燥和起紋,鬆垮垮欠彈性。要重拾年輕,就要從三方面著手:補充膠原、水份及提升筋膜層!

補充膠原及水份能重建肌底彈性和鎖水力,由內而外改善膚質;注意提升筋膜層,就能確保輪廓不會下垂鬆弛。

解構紋、鬆、殘、乾

要知道自己有沒有紋、鬆、殘、乾問題,可先從表徵分辨,再由原因著手改善,就可重拾年輕彈性。

:細紋、虎紋、額紋、乾紋
皮膚老化令膠原和水份流失,面部表情太多都有機會令皺紋生成

鬆:輪廓鬆弛、包包面、雙下巴、毛孔粗大
筋膜層鬆弛、膠原流失等原因再加上地心吸力拉扯皮膚,令皮膚鬆弛下垂和毛孔粗大

殘:面容憔悴、乾扁凹陷、容易脫妝
皮膚水份和膠原流失,令面容乾扁凹陷,細紋顯現,看起來憔悴沒精神

乾:乾燥、脫皮、缺水泛油、皮膚暗啞
皮膚老化令細胞儲水力下降,造成肌膚乾燥暗啞,乾紋出現

水原共生療程如何解決紋、鬆、殘、乾?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結合三大前瞻科技,同時提升筋膜層及激活膠原層、深度為肌膚細胞注水,無痛、無創、無復原期,一個療程解決紋、鬆、殘、乾,令人重拾年輕!

療程不僅可以有效提升及修復輪廓外,更會顯著改善膚質。增生膠原以外,還著重以水養活膠原,形成共生循環,不但為肌膚表層補濕,更於真皮層即時注水修復,令肌底充滿水份和彈性,令初生膠原源源自生,皮膚重拾水潤、彈滑、光澤,全面回復年輕緊緻。

第1步:MDS膠原激活

瞄準老化根源「筋膜層鬆弛及膠原流失」,療程採用最新 MDS 輪廓提拉科技, 將能量以全段式滲透覆蓋整個「筋膜層」及「膠原層」,為筋膜層作深度提拉,同時激活膠原增生,全方位提升肌膚彈性,有效撫平細紋,改善面容凹陷,針對改善皺紋、鬆弛和急救殘樣,過程更是舒適無痛。

第2步:PTLI激光水脈導入

使用先進醫學級先進「水脈導入技術」,精確抓緊細胞膜開合的節奏,準確地為皮膚細胞深層注入高濃度水份因子,真正有效為真皮層深度補水,令每粒膠原都飲飽水漲卜卜,皮膚重現水亮彈滑,細滑飽滿,重點改善細紋和乾燥,重拾精神飽滿

第3步:延效再生

利用獨有「Healight 830修復光譜」,把握肌膚在療程後的修復與吸收黃金期,將嚴選的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灌注大量營養,鞏固肌底環境健康,毛孔即時細緻,水亮彈滑,並能令療程效果延續,有效全面改善紋、鬆、殘、乾四大衰老問題,為肌膚重注活力和生氣。

你可能會問,除了水原共生外,坊間有很多療程都可以做到提拉和激活膠原,究竟有何分別?HIFU、Thermage等療程的確可以改善輪廓,但就不能和「水原共生」一樣可同時改善膚質,而且療程後皮膚反而會變乾和敏感,不像做完「水原共生」般水潤亮澤。而且大部份療程的價錢較浮動不均一,難以預估消費預算。「水原共生」療程,一個療程,一個價錢,已經可以達致3-4個其他昂貴療程的合併療效。以下圖表,簡單比較主要抗衰老療程的功效和性價比,可作參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