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毛孔最新療程 – 終極擺脫毛孔「懼」

2017最新收毛孔療程-擺脫毛孔懼

無論是 20歲、30歲定 40 歲的女性,毛孔粗大和缺乏光澤感都是大家面對最棘手的美容問題之一。坊間公認有效的收毛孔方法十分多樣化,女性千方百計收細毛孔,結果往往得不償失,還誘發黑頭、粉刺、暗瘡等問題。

CLINICZ最新的「XR膚質轉煥療程」針對毛孔粗大、暗瘡、黑頭粉刺的皮膚問題,有效徹底清潔及收細毛孔,從根源修復,擺脫粗大毛孔困擾和恐懼;療程更同時有效嫩膚煥膚,令膚質逐漸(6次療程)轉煥至完美的中性皮膚,令肌膚回復光澤細緻,素顏亦亮麗自信。

XR膚質轉煥療程與果酸換膚、微針及碳粉激光 (又稱 1064 激光) 等方法和療程的分別:

果酸換膚:只能夠清理毛孔表面的油脂垢物,毛孔粗大的問題及膚質卻沒有從根源改善;皮膚會短暫性光滑,但持久度短暫。

微針及碳粉激光:屬於創傷性療程,只能夠清理毛孔表面的油脂垢物,毛孔粗大的問題及膚質同樣沒有從根源改善。

以上幾種方法,都未能有效改善毛孔和膚質,毛孔堵塞的情況很快又再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仍然是女生的最大恐懼。與此同時,因為未能徹底清空毛孔及徹底清走老廢油脂垢物,日復日,皮膚便會失去光澤,護膚品亦不能被有效吸收,皮膚又怎會細嫩光滑呢?

不止於收細毛孔 更可以修復毛孔 

XR膚質轉煥療程為了幫助女生終極擺脫毛孔懼和「煥」回素顏亮澤而研創,是2017最矚目毛孔修復亮肌療程,所使用的 「XR複合配方」,成份獲歐盟 CE 認證,配合獨有的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嫩膚光譜科技,45分鐘療程,達到3個夢寐以求的效果:

1. 從源頭修復毛孔

深入毛孔並溶解積存已久的油脂垢物,深層修復皮層組織及毛孔構造,終極解決毛孔問題。

2. 清空毛孔 回復細緻

清空毛孔,解除暗瘡痤瘡粉刺黑頭問題,皮膚回復細滑無瑕 。

3. 肌膚光澤 膚色均勻

徹底清除皮膚老廢細胞,活養皮膚細胞更生,令肌膚變得光澤,膚色均勻剔透,展現「素顏亮澤肌」。

如何做到?

XR膚質轉煥療程採用獨有的 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將高濃度「XR複合配方」滲透皮膚深層,一方面將毛孔底層的油脂垢物清空及溶走;一方面促進表皮層的新陳代謝,重組皮層結構,修復毛孔,同時活養新生的皮膚細胞,重回中性膚質的健康軌道,毛孔緊緻,肌膚細嫩光滑,即使素顏,亦亮麗自信。

XR膚質轉煥療程使用者親身試用後證實,連續2次療程後,認為暗粒減少達50%,毛孔明顯收細;連續進行4-6次療程後,使用者認為毛孔明顯收細及皮膚光澤度提升達97%。想了解更多XR膚質轉煥療程,立即預約,及早擺脫毛孔問題,再無恐懼。

** CLINICZ 實驗證實,連續2次療程,參加者發現暗粒減少達50%,毛孔明顯收細;連續做4-6次,全部參加者認為毛孔明顯收細及皮膚光澤度提升達97% !

**22 位女性於療程後的親身感受






伸延閲讀

如何杜絶 毛孔粗大尷尬事
真實正評 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