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唯一,保證100%療程兌現承諾

市場唯一保證100%療程兌現承諾

作為消費者,最心痛的莫過於眼巴巴將金錢白白浪費! 原本的理智消費,最後變成浪費! 妳有否試過預購過多的美容療程套票,結果限期到也做不完,套票變成廢票?!

最近報章大肆報導,從香港 7 家大型上市美容集團的財務報表或招股書中發現,這些公司的收入主要來源,竟然是倚賴客戶預先購買美容套票,其中 3 間更被發現到期套票佔收入的 27% 至 38%;而比例最高的,在 2015/16 年有逾 2.5 億元收入是由過期套票產生,報導估計全港美容公司去年的過期套票收益料高達 20 億元,美容集團變相「無本生利」。

為何客人買了套票又不去做療程呢?當中原因包括進行療程時不斷被推銷,消費者被嚇得療程也不敢去做;當中更涉及不良銷售手法,以利誘或過度銷售令消費者根本無法在限期前完成所有療程等等,原因不一而足。為此,不少人對美容行業失去信心,令行業蒙上污點。CLINICZ決心打破這些美容行業銷售「潛規則」,以堅定的決心,不惜成本為行業作先驅,由 2016 年 9 月開業至今,堅持 「100%療程兌現率」,承諾為客人所花的金錢和效果負責。

CLINICZ怎樣「兌現」承諾?

1. 根據客戶需要 絕不硬銷 

接受 CLINICZ 水原共生療程之前,療程總監會先替客人完成「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做足評估工作,免得客人購買不適合或多餘的療程。「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為現時韓國最先進的療程評估技術,全港只有 CLINICZ 獨家採用,整項分析包含了四部份,以便為顧客在推薦療程前作全面深入的輪廓分析及皮膚分析,確保療程能針對肌膚問題,療程總監會以此數據為顧客訂制最有效的個人化輪廓肌膚改善方案,絕不硬銷不必要的療程。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內容包括:

A/ Clinical Department 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確保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療程
B/ 獨家 VR 3D 輪廓掃描,以確認輪廓可提升的空間
C/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檢測,辨識皮膚狀況及可提升的空間
D/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以達致最理想效果

2. 銷售條款合理 透明度高 

療程總監會為每位客人解釋清楚所有收費條款及療程細則,絕無任何隱藏或誤導成分。CLINICZ亦為每位客人設定了每年最高的療程限購次數,確保所有療程都可以在限期內100%完全兌現,所以不會有無法用完療程的情況發生。

3. 療程總監及治療師 職責分明

CLINICZ 特別為每位客人提供 「1+1 個人專屬服務」,意即療程總監專責療程前後的咨詢,為客人提供個人化、專業且適切的療程建議和跟進;而治療師則專心為客人提供療程服務,不斷優化療程細節及了解客人的個人狀況,從而提供最有效的治療,並確保客人在絕對不受騷擾的情況下享受療程。 

4. 優質預約服務 確保成效

專業的美容服務不只限於咨詢及療程,還有責任確定客人能獲得最理想療程效果,因此按時進行療程極為重要!CLINICZ對客人的療程預約和安排有嚴緊的監督,每次療程後,都立即替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日期及時間,確保整套「水原共生」療程能在設定時間內完成,為的是確保客人獲得最佳療程效果。 

5. 公司盈利源於口碑

HBS 集團旗下品牌均擁有統一的 「卓越服務審核標準」,並根據國際準則嚴格執行。集團旗下另一品牌 MediLASE 激光脫毛,因嚴守標準而於成立短短2年間獲得了超過 20 萬正評,成為同業之冠;CLINICZ 水原共生亦緊隨其後,開業以來,卓越做到「100%正評」,並大膽將正評於官方網站即時更新,至今已得到 100% 用家及過百位演藝及網絡紅人的真心推薦及分享,旋即成為行內另一「No.1 口碑品牌」。 

只要簡單登記,CLINICZ將派專員致電預約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整個過程約需1小時(包括測試及專業分析),費用全免,亦無任何附帶的購買條件,絕對放心;但須留意每日的測試名額有限,預約安排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 為何會買錯美容療程?
– 了解更多CLINIC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