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買錯美容療程?

為何會買錯美容療程

美容療程的廣告很容易令人心動,但買了療程,又是否真能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或者朋友試過效果很好才向你推介的療程,怎麼在你身上沒有出現奇跡?

很多人期望透過簡單的醫學美容療程改善輪廓及膚質,卻因為沒有針對自己皮膚的真正需要而選購療程,於是出現「買錯療程」或「療程無效」的情況。例如膠原療程並不適合缺水的皮膚;又或是敏感性皮膚卻錯買了高能量的療程,不但沒有療程效果,改善不了問題,反而加重了皮膚負擔,這不一定是療程效果不佳,只是不適合你的皮膚而已。

想了改善輪廓問題,有些人會不經專業諮詢直接跑去注射BOTOX或做HIFU,卻忽略了自身皮膚太乾或因曾曬太陽而不適合做這類療程,若因此而勉強進行,將導致不可復原的皮膚後遺症。所以無論做任何療程之前,一定要跟自己的皮膚做過「訪問」,徹底了解它的真正需要和「禁忌」,讓療程效果事半功倍之餘,又可保證無後顧之憂。

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告訴妳皮膚的需要

透過科學化方法,利用精密儀器清晰精準地「檢視」皮膚的狀態和需要,看看它有沒有悄悄地開始鬆弛了?肌膚是否正在缺水或發炎?一般的化妝品專櫃看有類似的皮膚檢測,問題在於缺乏前後對比,看不出進度。加上一般皮膚檢測並不能揭示輪廓問題,對30歲以上的女性幫助不大。

全面而又科學的皮膚分析,幫你省回一筆首期?

人都會怕面對問題,當皮膚分析結果不理想時,心裡便不禁說:「美容師總是把我的皮膚說得很差,是因為要SALE我吧? 」不過口裏不接受,身體卻很誠實:在皮膚分析之後即使不買療程,也總會私下買一點護膚品,希望盡點綿力挽救皮膚一下。

其實皮膚分析本身並不可怕,怕的只是不夠專業的儀器、操作和人。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就好像做Body check一樣有它的作用,但如果做得不夠專業,分析結果不準確,就會帶錯路,令你選錯不適合的產品或療程!例如市面一些簡單的水份測試機,放到臉上幾秒便得出一個皮膚水份指數,但儀器放在面上的力度大小原來也會影響指數的準確性。所以準確的皮膚測試必須依賴專業的人,配合科學化儀器,才會發揮到它的真正作用!

一些傳統的皮膚分析只是在療程前後拍攝正面及左右兩側照片,再由治療師單憑肉眼看膚質及輪廓線,分析不夠科學化,更沒有標準和理據,單憑肉眼看的皮膚都只是表面證供,實質上皮膚需要由表層到底層、多個角度去檢測才知道。

療程專業綜合評估要做些什麼?

目前最深入和準確的皮膚及輪廓分析技術,就是韓國熱捧的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當中必做的卻不只皮膚紋理分析 + 720度輪廓分析兩件事,還包括:

  1. Clinical Department 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確保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療程
  2. 獨家VR 3D輪廓掃描,以確認輪廓可提升的空間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檢測,辨識皮膚狀況及可提升的空間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以達致最理想效果

在韓國,大部份整型醫院都有採用「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這項最新技術,因應每個人的臉部輪廓,精確分析出專屬的黃金比例,以數據去評估及建議輪廓及膚質可提升空間。 

做醫學美容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風險,所以做療程每個STEP都必須一絲不苟,尤其一些療程做完後會有復原期(Downtime),而每個人反應不同,復原期也長短不一,療程後被常見的副作用如紅腫或有傷口等,也是最容易令人擔憂的時候,所以必須挑選一間可信可靠的專業醫學美容中心,令自己可以安心完成整個療程。

如何定義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

– 有醫學基礎如擁有專業醫療團隊、有醫生坐鎮的醫學美容中心

– 醫生、醫護人員、激光治療操作人員全部都有註冊或有證書,受過專業培訓

– 其備香港醫院級別的 DCIMS 醫療系統,或者由醫療團隊組成 Clinical Department 貼身跟進客人療程進度及狀況(而 MediLASECLINICZ 及 CLINICX 均同時擁有 DCIMS 及Clinical Department)

– 療程前必定要求客人填寫皮膚狀況的詳細問券及療程同意書 (宜看清楚條款)。

挑選醫學美容中心或療程,除了以上的條件,女人更在意服務和口碑,除了搜尋身邊親友的親身經驗,多得互聯網令口碑好壞都讓人一覽無遺,消費者大可上網查看有否負面評價,或者在服務上有些什麼缺點,當然上網時需小心網絡打手!也因此,MediLASE和 CLINICZ都在官方網站上連結社交媒體,將真實顧客的留言即時更新到網站,赤裸裸地公開分享最真實留言,讓大家都客觀持平地得到最真實的評價,從而選擇最好的醫學美容中心及療程。

如想親身體驗 CLINICZ No.1口碑的療程及服務,只要簡單登記,CLINICZ將派專員致電預約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包括測試及專業分析,整個過程約需1小時,費用全免,亦無任何附帶的購買條件,絕對放心;但須留意每日的測試名額有限,預約安排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 市場唯一,保證100%療程兌現承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