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正評」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真實正評-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什麼是「真實正評」?

「真實評價」就是個人體驗之後,希望將最真感覺與人分享!不論正面和負面評價,對一間公司的營運都有建設性的影響,一方面能夠幫助消費者透過這些言論去理解某項醫學美容療程的未認知資訊,甚至作出消費決定的依歸。

而「真實正評」一般解釋為正面評價或者正面評論,是消費者對一間公司的產品、服務,以至行政方面獲得良好體驗後的評價。相比起單向性的廣告,「真實正評」相等於醫學美容中心的口碑和信譽,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MEDILASE重視每一個真實評價,客人的意見既能幫助服務不斷提升,令客人與公司之間建立互信可靠的友好關係。作為對客人負責任的公司,MEDILASE不只接受客人的意見,更會主動詢問客人對服務質素的體驗和感受;將客人的意見變成改善目標,以兌現給客人體驗到六星級專業服務的承諾,這亦MEDILASE所提供服務的可取之處。

從不刪除客人留言

MEDILASE鼓勵客人到公開社交平台分享療程體驗和感受,而不會因客人的善意提點或意見而刪除留言;反之更重視每一個個別例子,作出慎重的考慮和檢討,精益求精,直至得到客人的正面反映,轉化成為出自客人內心的「真實正評」。

透過正評建立互信

無論客人的意見是透過言語上的溝通還是文字留言,最重要MEDILASE想讓客人知道每一個評價都會被接納並且去理解。這個過程是雙向地建立互信關係,也是MEDILASE擁有的最大價值。

100% 滿意的原動力

獲得客人百分百滿意的療程服務體驗,一直是MEDILASE的驕傲和堅守的原則。客人的滿意度令 MEDILASE追求每一個細節都要不斷進步,能令客人得到療程後所帶來的價值和喜悅,是 MEDILASE屹立於市場上的重要元素。

即時留言即時更新

客人在MEDILASE社交平台專頁用心留下的「真實見證」,都會即時由社交平台轉載至MEDILASE網站,不經修剪或刪減,每個分享都是由心而發,絕無包裝和修飾,是MEDILASE勇於承諾療程效果的原動力!

不斷革新追求進步

能夠成為行內 No.1 口碑品牌,必定要與時並進,知道市場最新動態和客人的需要。能夠以市場唯一專利技術和專業服務去為客人提供最具信譽的醫學美容療程,是MEDILASE對客人作出負責任的承諾!「真實正評」就是不斷革新所帶來的正面支持;不斷追求進步,確保每一個評價都是真實且具有說服力!

如想親身體驗MEDILASE No.1口碑的療程及服務,只要簡單登記,MEDILASE將派專員致電預約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包括測試及專業分析,整個過程約需1小時,費用全免,亦無任何附帶的購買條件,絕對放心;但須留意每日的測試名額有限,預約安排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為何會買錯美容療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