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教室:紋點解決?

紋點解決

一條細紋的出現,代表膠原流失5年!紋分好多種,有乾紋、虎紋、抬頭紋、木偶紋等等,不理它,它只會愈來愈深。要去紋,單靠補膠原遠遠不夠,而搽淡紋護膚品亦只能預防和淡化皮膚表面細紋,對深皺紋作用不大,治標不治本,那麼紋究竟應該如何解決?

點解會有紋?

要去紋,先要了解紋的成因。紋主要是因為3大肌膚衰老元兇引起,包括:膠原流失、水份下降和筋膜層鬆弛。當皮膚表層變乾或受刺激時,表面會出現裂縫,這就是所謂的細紋,若此時無水份補給,細紋會慢慢變深,形成皺紋。除了內在因素,外在因素如日曬、污染、煙酒等亦會令細紋愈來愈深和明顯。要去紋,必須從根源阻截皮膚老化做起,除了補膠原,還要深層補水和提拉鬆弛的筋膜層,才可事半功倍。

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現時很多醫學美容療程都標榜可以激活膠原,讓肌膚回復彈性和擊退皺紋,但醫學研究證實,單靠補膠原並不夠,因為膠原蛋白要在自身3.5倍水份的環境下才可不停地健康生長,當皮膚內的膠原生長得夠多,才可鎖住水份,繼而Pump漲皮膚。因此,要肌膚緊緻彈滑,「水與膠原」是缺一不可,除了補充膠原,皮膚還要有深度水份補給才能令彈性得以延續。

水原共生療程 3 Steps擊退細紋、皺紋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結合三大先進科技,同步提拉筋膜層、激活膠原增生及為肌膚細胞深度注水,提升輪廓同時改善膚質,一個療程重點解決細紋、皺紋問題,並強化良好的肌底「水與膠原」共生環境,令皮膚重拾水潤、彈滑、光澤,全面回復年輕緊緻。

第1步:MDS輪廓提拉科技

瞄準皮膚老化根源,波能量全段式覆蓋整個筋膜層至膠原層,配以獨有「無痛觸感科技」,無痛提拉筋膜層同時激活膠原,細紋、皺紋即時撫平回彈。

第2步:PTLI激光水脈導入

採用醫學級「PTLI激光水脈導入技術」,能精確抓緊細胞膜開合的節奏,為皮膚細胞深層注水,Pump漲膠原細胞,令皮膚重現水亮彈滑同時撫平乾紋 。

第3步:S2延效再生組合

利用Healight 830修復光譜,把握肌膚修復與吸收的黃金期,將嚴選的生長因子、肽因子及修復因子灌注肌底,鞏固肌底環境健康,令療程效果得以延續,膚質持久平滑細緻。

水原共生療程無痛、無創及無復原期,一次療程即可修復細紋、皺紋、平滑膚質,同步提拉輪廓。愈早做療程,在細紋生成前進行水份和膠原補給,效果更會愈好和愈持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