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膠原不可不知的秘密

補充膠原不可不知的秘密

我們為何需要膠原蛋白?

年輕的皮膚充滿光滑飽滿,柔軟又具彈性,原因之一是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充足!膠原蛋白佔肌膚 70%(不計算水份)。它在皮膚最上層的表皮層,負責加強皮膚彈性和強度,一如撐起皮膚組織的鋼筋架構,撐起皮膚的形狀和彈性,是臉型輪廓和飽滿度的主要元素,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皮膚緊緻有彈性。膠原同時能吸收環境四周的水分,又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發散,因而令皮膚保濕潤澤。

消失中的膠原

膠原蛋白由纖維母細胞生產出來,由 18 種基本氨基酸構成,但纖維母細胞會隨年月老化,令膠原蛋白的生產量下降。

20歲 
膠原蛋白在人體內含量達到高峰,皮膚細嫩有彈性。

25歲 
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力下降,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產速度更快,令膠原蛋白以每年1%速度流失,皮膚顯得暗淡及出現細紋,不再緊緻。

30歲 
已流失10年膠原,流失速度還在加快,尤其女性生育後更會大量流失膠原蛋白,眼周肌膚開始出現細紋、皮膚變得鬆弛。

45歲 
膠原蛋白維持在低水平,加上環境污染、紫外線傷害、壓力和不良生活習慣,加速破壞膠原蛋白,皮膚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和鬆垮、乾燥缺水及毛孔粗大。

水和膠原有什麼關係?膠原必須在自身 3.5 倍份量的水份環境中,被充足的水分包圍着,才能發揮功效,情況就好像乾花膠在浸水之前,都是硬綁綁的,必須在充份的水分浸泡着,才會變成柔軟彈滑。

皮膚需要充足的膠原撐起,才能增加儲水空間儲存及鎖緊更多水分。因此光用膠原美肌並不足夠,想要水亮彈滑的肌膚,水與膠原缺一不可,兩者的共生關係能將皮膚問題如毛孔粗大、細紋、肌膚缺水、欠缺彈性等一一解決。

如何重建水和膠原的共生關係?

當真正了解到膠原與水的共生關係,等於找到開啟美麗肌膚秘密的鑰匙。

MEDILASE「水原共生」由3個療程組合而成,目的不但要增加膠原,還要重建肌膚水與膠原的良性循環。

第一步 激活膠原:採甪「MDS膠原激活技術」重塑輪廓,為HIFU之後最新輪廓拉提技術,獨有螺旋式聚焦超聲波,將高能量由膠原層SMAS全段式激活膠原增生,同時收緊SMAS,拉提輪廓,療程比HIFU快捷,MSD獨有「無痛觸感科技」,過程舒適無痛。

第二步 水養膠原:用醫學級科技「PTLI激光水脈導入」重建膠原的生存環境。透過雙重激光及脈搏偵測科技,將SR140中高濃度水份子準確地直接導入皮膚細胞,同時將膠原撐起的儲水空間注滿水份,內外包圍膠原蛋白,重建肌膚水與膠原的良性循環。

第三步 延效再生:在激活膠原再生、打造水份充盈的生存環境之後,必須貫注養份,給細胞提升更佳的環境。由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選出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配製成肌膚營養素,再用Healight 830技術迅速導入修復細胞,收緊毛孔及緊緻表皮層。

醫學證實膠原缺水將更易流失,水原共生同時解決膠原及水份不足的問題,從而做到輪廓緊緻及水潤亮澤的效果,新技術MDS膠原激活技術是唯一可以跟PTLI激光水脈導入同一天進行的療程,成效更強更顯著,療程效果令人期待。

只要簡單登記,MEDILASE將派專員致電預約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包括測試及專業分析,整個過程約需1小時,費用全免,亦無任何附帶的購買條件,絕對放心;但須留意每日的測試名額有限,預約安排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