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教室:鬆點解決?

Gigi教室鬆點解決

女人最怕又鬆又 「Dur」,Jawline失蹤!鬆的原因除了是皮膚老化令膠原流失,還有就是筋膜層鬆弛令皮膚失去支撐力,繼而下垂,外表變得鬆跨跨,輪廓不再分明,最後連雙下巴都跑出來就真的是鬆的最好證明。

「筋膜層」是甚麼?

筋膜層(SMAS)是真皮層下連接皮下組織與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功用就像是皮膚的 “橡筋” 一樣,用彈力將臉部軟組織及脂肪層緊緊箍住,對皮膚結構有極大支撐作用。

皮膚老化會連帶筋膜層一起鬆弛,就像鬆了的 “橡筋”,鬆掉的筋膜層會令皮膚看起來鬆跨跨欠彈性。單補膠原難以將輪廓往上收緊,想真正解決輪廓下垂問題,就必須從根源 —「筋膜層」入手,重塑緊緻輪廓。

 怎樣才可擁有年輕膚質?

要維持年輕,皮膚一定要有緊緻筋膜層做肌底,再附以充足的水份去增生和養大膠原。而坊間的補膠原飲食法或面部按摩方法對收緊筋膜層的效果極其有限,甚至可說是無用。只有醫學美容療程才能真正高效快捷地達到緊緻提升效果,當中以水原共生療程的效果猶勝其他療程,可一次做到提拉筋膜層、激生膠原和深層注水,迅速解決老化現象,助你找回失去的Jawline,回復年輕緊緻美顏。

水原共生療程作用如何?

水原共生療程是比現有 HIFU、Thermage及無針埋線等療程更先進的提拉技術,療程包括三個步驟,超聲波能量全段激活整個真皮層及筋膜層,有效即時無痛提拉,全面緊緻輪廓,更能激生膠原及以無創高科技深層注水,令肌膚變得彈滑細嫩。過程無痛、無創、無復原期,一個療程同時提升輪廓及改善膚質,長效維持皮膚年輕度。

功效:全方位提拉輪廓、消減包包面、提升腮線、去紋 
優點:
1. 無面型限制,瘦削面型亦可適用
2. 無創、無須麻醉、零紅腫痺痛
3. 無復原期及無副作用
4. 能量均勻分佈,提拉效果更全面

要全面回復年輕,水原共生療程助你一舉殲滅鬆弛,是你最好的年輕投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