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粗大毛孔最新方案

擊退粗大毛孔最新方案

年紀愈大,毛孔愈大是定律?究竟有甚麼辦法解決?其實要收毛孔,除了要了解毛孔粗大成因外,必先要全面抗老,皮膚全方位緊緻富彈性,毛孔自然慢慢收細。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除可做到緊緻提拉,同時水潤膚質,更是對抗粗大毛孔的終極武器。

毛孔粗大原因

毛孔粗大的成因有很多,除了護理失當和出油量多外,皮膚老化都會令到毛孔粗大。

1. 膠原流失

皮膚老化會令膠原蛋白流失,毛孔壁變得欠彈性,圓形的小毛孔被鬆弛下垂的肌膚拉長成橢圓形的大毛孔。

2. 水份不足

當皮膚細胞缺水,就會變得乾扁,毛孔周圍跟著凹陷和拉長,毛孔就會變得粗大明顯。

3. 出油量過多

出油量多會令毛孔撐大成U型,並集中在T字部位,外側明顯有白頭及黑頭粉刺。

4. 清潔不足

卸妝不徹底或皮膚清潔不足都會令毛孔阻塞,導致形成黑頭、白頭粉刺,逐漸撐大毛孔。

老化型或水份不足型毛孔就要從皮膚底層下手,用醫學美容方法大量補水和補膠原才有效果。而對於出油量過多和清潔不足,很多人有誤解以為單靠深層清潔或針清的方法可以解決,但其實過度清潔,例如過度使用煥膚磨砂產品,有機會損害皮膚角質層健康,長期摩擦或用力拉扯亦會令皮膚鬆弛,讓毛孔變得更大;針清更有機會永久傷害毛孔,造成凹疤令毛孔看起來更大。所以對於任何類型的毛孔,全面補水和補膠原才是正確的收毛孔護理之道。

醫學級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全面解決粗大毛孔

「水原共生療程」共分為三個步驟,除能做到輪廓提拉外,更能激活膠原和深層注水,由肌底提升和拉緊鬆弛皮膚,有效增加毛孔壁彈性,全面緊緻粗大毛孔。

「水原共生療程」無痛、無創、無復原期,所使用的最新輪廓提拉技術更能全段式覆蓋及提拉整個筋膜層至膠原層,能量均勻高效,有效緊緻皮膚底層,而且全面連頸不計發數;獨家醫療級深層注水技術能探測脈搏,精確抓緊細胞膜開合的節奏,深度注入高濃度水分因子,除了收細毛孔,更能增加肌底水份和彈性,維持皮膚水潤彈滑度,全面修復皮膚,療程後皮膚立即平滑緊緻,膚質重拾年輕緊緻度,全方位解決毛孔鬆弛問題。






相關文章

– 瘦面邊間好? 無針埋線 VS. Thermage VS. 水原共生
紋、鬆、殘、乾點解決?
– 解決解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