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一次即可見效?

醫美療程一次即可見效


胡亂相信宣傳,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後果。例如找不合規格或欠正規培訓的美容院進行HIFU眼部療程而意外導致變白內障的個案經常在新聞中出現,醫生亦表示HIFU錯誤打中神經線可導致臉部麻痹或嘴歪,所以找一間有信譽和經驗的醫學美容中心相當重要,對於一次見效這等宣傳亦不可盡信,療程前要先衡量風險。

做醫美療程可一次見效,相信是很多人的錯誤觀念。因為醫美療程分很多種,如果你是打美容針,如Botox、透明質酸等針類,當然可以一次見效,因為它們屬於微整型類別。如果你選擇的是以醫學美容儀器進行的療程,如HIFU、皮秒激光、Thermage、冷凍溶脂等,就難以一次見效,通常都要循序漸進,做幾次效果才得以持續。說一次見效的大多都是宣傳手法,而且一般說一次見效指的是其即時效果,但通常即時效果只可維持很短的時間。現實中有效的醫學美容療程,都需要先把受損的皮膚組織如膠原、筋膜層、底層色素等重整,再給予時間修復,肌膚才能做到膠原增生或色素代謝的效果,因此醫學美容療程是有階段性,而不是坊間所說的一次見效。

此外,療程效果會受肌膚本身的狀態和生活習慣等因素影響,療程後的日常基本保養也相當重要,以維持長久的療程成效。再者,即使完成了整個醫學美容療程,肌膚狀態達到年輕高峰,當你停止療程後效果亦會慢慢回彈,而不是一直停留於最理想的狀態。因此,醫美療程亦應持之以恆,定期作出保養,才能維持肌膚的年輕度。


要有長效理想的療程效果,最重要是根據個人需要而選擇合適的醫美療程,挑選醫學美容中心時也應謹慎。MEDILASE在療程前會要求所有客人進行「 720 Scan Genius 輪廓膚質檢測」,全方位分析客人的肌膚需要,再由專業顧問建議最適合的療程組合和次數,過程絕不誤導客人或硬銷過多套票,讓客人做療程時更安心。而且,MEDILASE所提供的療程均是「零風險、高回報」,加上每位治療師都必需經過384小時的專業培訓與考核,確認擁有專業的知識及精確的操作技巧才可為客人進行療程,確保療程的安全性及質素。優質的療程及服務質素使MEDILASE獲得大量顧客真實正評,評論透過系統即時分享,絕不刪減,我們的皇牌「水原共生療程」更成為市場上NO.1 口碑的年輕醫學美容療程,是客人信心之選。總結來說,坊間一次見效的宣傳切勿輕信,選一間低風險高口碑的醫學美容中心才是正道。






相關文章

– 要年輕,追新機是大勢所趨?
 擊退粗大毛孔最新方案
– 了解更多MEDILA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