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興美容概念:水養膠原

2017新興美容概念-水養膠原

如果說膠原蛋白是女性中最具號召力的「護膚聖品」,大概沒有人會反對。市場上充斥形形式式的膠原產品,大量廣告宣傳洗腦下,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抵抗這股「膠原」魅力。

美容界亦悄悄捲起「養活膠原」的新概念,補充膠原只是回春魔法的前半部,但真正的秘密是後半部:如何養活膠原?珍貴的膠原蛋白,補充完後應該如何養活,才可以使它延續再生? 

為肌膚問題解咒

要將一直糾纏着你的皮膚問題解咒,首先要知道令膠原生長的其中一項重要元素就是水。水與膠原之間有著奇妙的共生關係,在人體肌膚細胞內,膠原蛋白佔肌膚組織 70%(不計算水份),而膠原蛋白必需處於自身 3.5 倍份量的水份環境,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簡單來說,當肌膚的水份充足,就能使膠原生長的更健康,而當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含量越高,就能更有效鎖住水份,因此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缺水的皮膚就如乾旱的沙漠,即使激活了膠原生長,但皮膚卻如沙漠一樣乾涸,小草得不到足夠的水份滋養,最終也會變得不健康,很快夭折凋亡!所以肌膚只著重補充膠原是不足夠的,必需要水與膠原同時補充,令肌膚有充足的水份養活膠原,減慢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才可令皮膚逆齡而生,留住年輕美麗的終極方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